跳到主要內容
:::

新北市取得米飛圖像使用權 八里米飛公園與市民再嗨1年

2017-06-23發佈者: ntpcadmin 分類: 新聞

清新可愛的米飛兔(Miffy)飄洋過海來到臺灣八里文化公園,轉眼就要滿1年了,自米飛公園成立後,就有不少的民眾來此旅遊及休憩,人潮絡繹不絕,吸引大批大朋友、小朋友們前來觀賞米飛的廬山真面目。而新北市政府為了繼續讓市民有一個活潑、可愛及具故事性的創意休憩空間,在米飛授權到期前,再次和米飛授權廠商洽談,又取得一年之授權,各位市民們一定要把握機會到米飛公園嬉戲玩耍,好好認識這位荷蘭來的客人。
在這1年中感謝香港商特敏製作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同意新北市使用米飛之著作財產權,米飛公園開幕後,本市陸續辦了2次行銷活動,送了米飛許願卡及米飛帽子給市民,也替米飛拍了宣傳短片上傳到我的新北市臉書專區,讓市民在歡笑娛樂中對米飛公園更加了解。歡迎市民朋友利用週休假日前往八里米飛公園,跟米飛歡度暑假,但也請大家要多多珍惜及愛護他們,以免他們受傷喔!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搭至捷運關渡站,轉乘紅13至十三行文化公園站下車即可抵達。
自行開車:至關渡大橋後往臺15線八里方向(龍米路),經中華路、文昌路、博物館路直行即達。

新聞稿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科長宋明勳
聯絡電話:(02)8969-9596#200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吳佩玲
聯絡電話:(02)8969-9596#611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