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新北歡樂耶誕城X雙北世壯運 邀請世界友人訪台 打造專屬「快樂配方屋」 置身浪漫歐風小鎮

2023-11-19發佈者: ntpcadmin 分類: 機關新聞
【新北市訊】新北歡樂耶誕城於17日盛大開城,今年新聞局結合世界壯年運動會主題,於新北市政府一樓大廳東側設置「快樂配方屋」,特別打造石磚道路、拱門與商店街景意象,讓民眾一踏進來就宛如置身歐洲街頭,世界壯年運動會也加入這場盛大派對,一起邀請世界各地好朋友參與最浪漫的耶誕城!

新聞局長張愛晶表示,新北市與臺北市攜手主辦的「2025雙北世界壯年運動會」,明(2024)年2月即將開始報名。為了讓更多民眾認識世壯運,今年新北歡樂耶誕城活動中,特別於市府1樓大廳打造了主題專區,並將專區化身為歐洲小鎮街景與充滿耶誕風格的「快樂配方屋」,內部擺滿了繽紛的意象甜點、禮物盒,搭配上七彩耶誕燈飾,精巧可愛,充滿異國氛圍!

將於明年2月報名起跑的雙北世壯運也積極「暖身」中,其大型視覺巧妙化身為耶誕城街邊大型廣告,為了讓更多民眾認識世壯運,新聞局在「快樂配方屋」特別打造了結合心理測驗與世壯運官方粉絲團的互動式抽獎活動,民眾也不妨嘗試一下,發掘屬於自己的快樂配方。

新聞局表示,專區結合世壯運官方粉絲團從11月17日起至12月25日止,推出抽獎活動,只要追蹤「2025雙北世界壯年運動會」FB,於活動貼文下按讚、Tag兩位好友並留言,加上#2024年2月一起來報名世壯運,分享且設為公開,就有機會抽知名品牌智慧運動腕錶、骨傳導藍牙運動耳機與世壯運獨家限量紀念品等獎項,要讓民眾快樂、健康與好康都能滿載而歸。

世界壯年運動會為國際壯年運動總會(International Masters Games Association, IMGA)規模最大的國際綜合型賽會,與奧運相同,每4年舉行一次,但是參賽資格相對寬鬆,只要30歲以上,就可以報名參加。從1985年至今,歷經加拿大多倫多、丹麥奧胡斯、澳洲布里斯本、美國波特蘭、義大利杜林、紐西蘭奧克蘭等城市,舉辦時,均吸引數以萬計的參加者前往。2025雙北世壯運將在5月17日至30日舉行,將於2024年2月啟動報名作業。這是首次於亞洲地區舉辦(2021關西世壯運延後至2027年舉辦),雙北市希望藉由主辦這場運動盛會,讓雙北走向世界,讓世界看到臺灣。除了吸引各國運動員來臺參加賽事,增加國際交流外,更希望能培養國人規律運動的習慣,將「終身運動」及「全民運動」的理念深植國人心中,增進國人健康。

隨著舉辦時間接近,世壯運亦規劃一系列的暖身訓練營課程活動提供民眾參加且報名均為免費,教練群更不乏職棒選手及奧運國手。項目包括:木球、射箭、足球、划船、輕艇、拔河、網球、羽球、桌球、棒壘球等各項運動種類,只要追蹤世壯運粉絲團,就能第一時間接收到訊息。

2025雙北世界壯年運動會 臉書粉絲團專頁
( https://www.facebook.com/WMG2025)

資料詳洽:
新聞局綜合行銷科 吳宥妘(02)2960-3456 分機 6152
新聞局綜合行銷科 沈淳萱(02)2960-3456 分機 6158
新聞局綜合行銷科 吳美瑩(02)2960-3456 分機 6154

新北歡樂耶誕城與2025雙北世界壯年動會聯手打造充滿耶誕氛圍的甜點屋造景,宣傳世壯 新北歡樂耶誕城推出世壯運活動專區,搭配社群抽獎活動,歡迎民眾前往體驗 快樂配方心理測驗與精緻繽紛造景,吸睛有趣 「快樂配方屋」內部擺滿了繽紛的意象甜點、禮物盒,搭配上七彩耶誕燈飾,精巧可愛,充滿異國氛圍!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