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教育局秉持教育專業,符合教育本質,妥善照顧每一位師生

2023-10-25發佈者: ntpcadmin 分類: 澄清專區
  • 教育局以最專業的態度,堅持以孩子為中心的教育初衷,讓學生健康成長,全力打造最高品質的教育環境。

    一、親師生平臺積點趣方式多元化,鼓勵學生自主學習:新北市親師生平臺積點趣活動是鼓勵學生參與學習平臺的教育活動,兌換獎項多樣化,學生可自由選擇獎勵品,以多元化方式,鼓勵學生達到自主學習、樂在學習的成效,目的非常單純,且符合教育的價值。

    二、教師甄選公正嚴謹,確保考生權益:本市中小學教師甄選辦理嚴謹,委員皆為甄試當天亂數進行評審委員分組抽籤並全程直播,各項甄試過程一律採公平公正公開方式進行,考生依甄試成績高低及志願分發,以確保每一位考生的權益,絕無可能有任何負面之情事。

    三、教育經費編列符合教育政策需求: 109年正值肺炎疫情,教育局編列經費拍攝示範教學與防疫資訊,及各項重大教育政策說明影片。

    四、教育局鼓勵傳遞分享資訊,讓民眾即時掌握重要教育政策:教育局為讓民眾即時獲知重要教育政策及重大活動第一手資訊,鼓勵同仁運用常用之管道傳達、分享資訊。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