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侯友宜參加文大廣告系畢展 行銷新北影視友善城市政策

2023-04-14發佈者: ntpcadmin 分類: 機關新聞

【新北市訊】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4)日受邀出席中國文化大學廣告學系畢業展,由文化大學副校長王志誠陪同巡禮會場參觀各組學生畢業製作展出。侯市長表示,文大廣告系畢展正是展現了年輕世代對於創作的無窮創意與熱情,而新北市政府也非常鼓勵學生展現創意,透過各式影像政策整合資源,積極培育影像創作人才,全方位支持影視產業發展。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新北市政府重視影像創作環境的發展,積極打造讓年輕人展現創意、實現夢想的平台,領先全國各縣市與廣告業界合作,連續7年舉辦「新北校園廣告人活動」,整合業界資源成為連結學生與廣告界的橋樑。活動最大的特色就是不只發獎金,還由合作的廣告公司客製化課程指導參賽學生,得獎後更可以到廣告公司實習,讓學生真正與業界接軌,就像是廣告界的甲子園,展現新北市產官學合作的成果。

新聞局表示,除了廣告人活動,新北市也很重視各類型影像環境的發展,新北市紀錄片獎今(112)年已經邁入第13年,已累積培育111位導演,協助製作120部優選影片,其中有些作品更發展為長片、或於電影院播映,有些則在國際大放異彩!此外,「新北市協拍中心」成立近12年來,已累積協助逾6,300件劇組協拍服務,近年更透過官網線上勘景服務,協助國內外劇組突破疫情造成的時間、空間限制,在新北找到符合劇情所需的拍攝景點,展現新北之美。

侯友宜市長指出,透過中國文化大學廣告學系畢業展,再次證明年輕人的活力與創意就是現今最寶貴的資產,除了廣告系的教師們與各廣告、公關、數位等協會理事們努力的教導與推動,政府部門藉由整合資源來進行協助也是不可或缺的。而新北市政府一直都致力於促進臺灣影像創作環境能夠有更好的發展,培育青年學子從事影像創作更是不遺餘力,今年舉辦邁入第七屆的「新北校園廣告人活動」也即將於本(3)月底起跑徵件,活動報名資訊詳見官網https://www.ntpcyouth.ntpc.gov.tw/。

資料詳洽:
新聞局綜合行銷科科長 吳宥妘 電話:2960-3456轉 6151
新聞局綜合行銷科專員 林海嫣 電話:2960-3456轉 6153
新聞局綜合行銷科股長 沈淳萱 電話:2960-3456轉 6158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