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新北防疫量能再強化 侯友宜感謝宗教團體齊心抗疫

2020-05-14發佈者: ntpcadmin 分類: 新聞

【新北市訊】新北防疫量能再強化!新北市各宗教團體再度聯合捐贈防疫基金、救護車、復康巴士等防疫物資,今(14)日舉行聯合捐贈儀式,由侯友宜市長代表受贈並致贈感謝牌以表謝忱。

侯市長表示,疫情期間,新北市所有宗教團體在防疫工作上盡心盡力,除捐贈防疫基金與物資,各宮廟也積極配合市府政策,暫緩繞境、祈福法會等易造成群聚交叉感染的宗教活動,避免出現防疫破口。

侯市長再三感謝宗教團體的無私奉獻,他說,因為有宗教團體的愛心,才能讓新北市民獲得更多的後勤資源,並成為市府抗疫的重要後盾。同時,侯市長也呼籲,雖新北市近期持續保持零確診,但全球疫情尚未舒緩,各項防疫工作仍需嚴格執行,盼大家能夠配合,齊心戰勝疫情。

民政局表示,新北宗教團體已累計捐贈3,048萬5千元。其中,板橋慈惠宮捐助1,000萬元、接雲寺600萬元、深丘福德宮200萬元及復康巴士1輛、新北市佛教會121萬5千元;另承天禪寺、埔墘福德宮、港尾福德宮各捐助100萬元,江子翠潮和宮80萬元、後埔福德宮60萬元,板橋北極壇、慈后宮、鎮發宮、南山福德宮、新北市義天宮、新莊地藏庵及大香山慈音巖各捐助50萬元等。三重同仁宮則捐9人座巴士1輛、三重安北宮捐高頂救護車1輛、汐止拱北殿及三重玄明壇各捐復康巴士1輛,共為防疫盡一份心力。

資料詳洽:民政局 秘書室 翁美惠 (02)2960-3456分機8067

  • 聯絡人:陳美儒
  • 聯絡電話:6177
  • 電子信箱:AN1930@ntpc.gov.tw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侯市長再三感謝宗教團體的無私奉獻,他說,因為有宗教團體的愛心,才能讓新北市民獲得更多的後勤資源,並成為市府抗疫的重要後盾。  新北宗教團體已累計捐贈3  新北宗教團體已累計捐贈3  

新北市各宗教團體再度聯合捐贈防疫基金、救護車、復康巴士等防疫物資,今(14)日舉行聯合捐贈儀式,由侯友宜市長代表受贈並致贈感謝牌以表謝忱。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