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新北第24家視障按摩小棧開幕 侯友宜邀市民按摩消除疲勞

2020-03-16發佈者: ntpcadmin 分類: 新聞

【新北市訊】新北市第24家視障按摩旗艦店於環狀線大坪林站正式開幕!新北市政府邀請棒球國手胡金龍隊長擔任活動代言人,而市長侯友宜更是穿上制服客串按摩師,兩人共同為開幕揭牌。侯市長表示,正推出系列優惠活動,邀請民眾捧場,給視障朋友鼓勵。

新北市政府近年積極於醫院、車站、運動中心等公有空間設置按摩小棧,此次更在環狀線的黃金店面打造第24家視障按摩旗艦店。侯市長說,「非常感謝能為視障朋友找到這麼好的地方,讓他們有更好的機會靠自己的力量照顧自己。」

侯市長提到,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環狀線沿線的消費狀況並不理想,但考量到按摩是視障朋友最重要的工作方式,希望市民以行動支持弱勢族群。這次活動特別與富邦悍將職棒隊合作,推出4款結合胡金龍球員卡的即時刮刮樂,期望藉代言人的影響力促進消費,既能幫助弱勢族群,也能消除民眾疲勞,還可擁有極具珍藏價值的球員卡。

值得一提的是,侯市長也穿上制服,在台灣隊長胡金龍體驗按摩時,裝扮成按摩師親手為胡金龍服務。他開玩笑地說,自己也是受過訓練的,因為按摩手法跟他當警察時的柔道施力非常類似,胡金龍則打趣回應「按摩還是交給專業的來啦!」

勞工局表示,大坪林視障按摩旗艦店歡慶開幕,即日起為期1個月的「消費200元送10分鐘按摩」;並推出「感恩月滿千送百」、「按摩推廣」、「網路抽獎」等行銷活動,獎品諸如空氣清淨機、掃地機器人、自動調理機等,共計8888份,總價值達60萬元以上。

資料詳洽:勞工局身障就業輔導科 高琬涵、蔡名雅、盧志銘 電話:(02) 2960-3456轉6488、6323、6317

  • 聯絡人:張瑀苓
  • 聯絡電話:6175
  • 電子信箱:AO8692@ntpc.gov.tw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侯友宜市長體驗視障按摩。  侯友宜市長客串按摩師,為台灣隊長胡金龍按摩。  新北市第24家視障按摩旗艦店正式開幕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