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公告「從日常生活透視性平」 新北市政府108年攝影作品徵選活動計畫

2019-06-24發佈者: ntpcadmin 分類: 未分類

一、活動主旨:為提升本府同仁性別平等觀念,消除性別歧視,特舉辦本活動。期透過攝影徵件方式,讓本府同仁打破性別框架並反思生活中性別不平等現象,以提升性別平等意識及尊重性別差異。
二、主辦單位:新北市政府。
三、承辦單位:新北市政府人事處。
四、報名資格及資訊:
(一)參加對象:本府所屬各機關學校及本市各區公所在職教職員工及退休人員。
(二)活動主題:以「日常生活中的性別平等」為主題,覺察文化習俗、家庭、教育、職場互動及婚喪喜慶活動等日常生活之性別平等或不平等現象。
(三)徵件截止時間:
即日起至108年8月30日止,可逕送或郵寄作品資料至本府人事處(以郵戳為憑),並註明「報名性平攝影比賽」,逾期繳交不予受理。

相關附件:新北市政府108年攝影作品徵選活動計畫.pdf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