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新店地政邀您共賞「夏日雙人展-陳曉莉、張丹碧油畫聯展」

2017-06-28發佈者: ntpcadmin 分類: 新聞

【新北市訊】新北市新店地政事務所「行動藝廊」,本季推出「夏日雙人展」- 陳曉莉、張丹碧油畫聯展,展覽期間為106年7月1日至9月30日止。展出的21件作品都是兩人近年來的精心力作,希冀與各界藝文雅好分享藝術創作的學習與成長,更期望未來能開啟更寬廣的藝術境界,歡迎廣大藝術愛好者前來參觀。
陳曉莉畫家,喜愛人物、靜物的描寫,所繪人物神態表情傳神精妙,栩栩如生,神韻生動而自然,具獨特風格,其表示能在新店地政事務所將作品展示給廣大來洽公的市民,極富意義及榮幸。張丹碧畫家,自幼即喜愛塗鴉,擅長建築及靜物的描繪,對於異國城鄉及人文風貌皆為喜愛的題材,用色豐富、大膽,畫作展現奔放活潑的明亮風格,卻又能呈現出悠美的韻致,值得大家細細品味欣賞。
新店地政事務所黃美娟主任表示,本所為營造優質之洽公環境,提升與藝術對話之空間,特規劃藝文迴廊展出各類藝術作品,也竭誠歡迎各藝文工作者、藝術團體及學術單位至該所展出各類藝文作品。
展覽地點「新店地政事務所行動藝廊」位於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二段128號3樓(近捷運七張站1號出口),更多相關資訊歡迎至該所網站(http://www.xindian.land.ntpc.gov.tw)查詢。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