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三重地政慶端午網路有獎徵答活動

2017-05-22發佈者: ntpcadmin 分類: 新聞

【新北市訊】傳統節日端午節又到了,在這4天的連續假期裡,新北市三重地政事務所將於106年5月24日至5月31日,舉辦三重地政慶端午網路有獎徵答活動,邀您一起答問題、得獎品,活動備有精美獎品共100份,送完為止,敬請把握,以免向隅。
三重地政事務所表示,土地登記制度係採公示主義,因此任何人都可請領地籍謄本查閱不動產相關資訊,為避免個人資訊遭有心人士利用,地政謄本依其記載個人資訊的不同分為第一類、第二類、第三類謄本。為了使大家更加瞭解地籍謄本相關資訊,該活動準備了10題與謄本相關的問題供大家解答,只要於活動期間答對8題以上,就可以獲得獎品,歡迎大家上該所網站答問題、得獎品。
三重地政進一步表示,該所網站除了舉辦慶端午網路有獎徵答活動外,也有三重地政FACEBOOK粉絲團與其他豐富的地政資訊,歡迎大家即刻上網瀏覽,尋找資訊、回答問題,並祝福大家端午節快樂。

新北市三重地政事務所網址:http://www.sanchong.land.ntpc.gov.tw

資料詳洽:新北市三重地政事務所 石博仁 電話:29886336分機500
撰稿人:劉勇義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