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6/28板橋生活講座:遠離癌症,活出快樂人生

2017-06-26發佈者: ntpcadmin 分類: 新聞

【板橋訊】「2017(上)板橋生活講座」將於6/28(三)晚上7點在板橋區公所6樓禮堂(板橋區府中路30號),邀請中央大學生醫科學與工程學系助理教授蘇立仁演講「遠離癌症,活出快樂人生」。隨著社會進步,物質享受提升,各種文明病卻接續而來。在這個人人談「癌」色變的今日,如何避免癌症上身,拖累家人,已成為顯學。蘇教授多年鑽研腫瘤細胞研究,專長為疾病基因診斷、治療途徑預測與藥物開發,擁有美、日、星多國專利,且讓教授結合生物醫學專業與20多年的靜坐經驗,帶給大家21世紀最潮的養生概念。
  本講座免費入場,現場並有抽獎活動,歡迎踴躍參加!詳情請至板橋區公所全球資訊網查詢(http://www.banqiao.ntpc.gov.tw)或電洽(02)29686911轉501。

新北市板橋區公所
資料提供:人文課 黃馨儀 電話:02-2968-6911#501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