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用你的 「煤好視角」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山佳車站 7月1日徵件活動開始起跑

2017-06-26發佈者: ntpcadmin 分類: 新聞

【新北市訊】為了將美好的影像永流傳,新北市政府文化局特別主辦「煤好視角˙山佳車站攝影徵件」活動,攝影作品以樹林區山佳車站為取景範圍,分「景物篇」與「人文篇」,無論是家中珍藏的山佳老照片或新影像創作皆可投件,共徵選8組作品並展出於山佳車站,讓更多民眾欣賞您眼裡山佳美好的角落!

除了攝影徵件外,文化局於7月22日上午10時在山佳車站前廣場舉辦「加速煤好˙鐵馬山佳遊」活動,活動當天有5個打卡拍照點且結合山佳著名山城、人文、地景等,讓鐵馬輕騎不只是單純的漫遊!還可以透過打卡點親近山佳特有的自然生態、古蹟與藝文園區,看到山佳更不一樣的「煤好風景」!

攝影徵件活動自106年7月1日至8月31日止歡迎踴躍投件,凡入選之作品將於9月至12月底於山佳車站展出並可獲得新臺幣2,000元獎金及獎狀,另外,預約報名參加(22)日鐵馬輕騎行者,將獲得運動摺疊帽1頂;且活動當天完成5個拍照打卡點,還可再獲得限量精美紀念方巾。
相關活動詳情可至文化局網站http://www.culture.ntpc.gov.tw 或電洽(02)29603456分機4577董先生。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