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新北不動產仲介經紀公會再捐復康巴士 朱立倫代表市民感謝愛心

2017-06-23發佈者: ntpcadmin 分類: 新聞

【新北市訊】新北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今(25)日再度捐贈復康巴士,朱立倫市長代表全體市民感謝公會義舉,並回贈感謝牌,這也是新北市的第424輛復康巴士。

朱市長表示,復康巴士對身心障礙者及許多行動不便長輩來說,是很重要又方便的交通工具,十分感謝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發揮大愛,第二次捐贈復康巴士給新北市。

朱市長指出,今天受贈的是新北市第424輛復康巴士,但新北市人口較多,使用比例上還是相對不足的,希望社會各界能繼續支持協助。他也說,或許有一天,我們的家人甚至是他自己也會用到復康巴士,因此要有同理心去做公益、回饋社會。

新北市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張世芳表示,除了復康巴士,公會每年也捐贈25萬元提供社會局幫助寄養家庭的日常開銷,另外贊助安得烈食物銀行計畫,以及在每年8月20日的「房仲日」舉辦捐血活動,曾創下全國單一團體捐血4900多袋的紀錄。張理事長說,房仲是平民事業,常保有感恩之心,將來仍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態度,回饋社會大眾。

資料詳洽:社會局 陳清貴 電話:1999或(02)2960-3456轉3728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