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瑞芳地政增地政士諮詢服務 貼心便民再升級

2017-06-22發佈者: ntpcadmin 分類: 新聞

【新北市訊】新北市瑞芳地政事務所為增加民眾諮詢相關地政業務服務面向,自106年6月22日起,每週四上午9點至11點在該所1樓設置地政士諮詢服務櫃檯,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新北市瑞芳地政事務所許才仁主任表示,因地政業務深具專業性,民眾常不知如何辦理地政業務,為提供民眾多元諮詢服務管道,幫助民眾更瞭解地政業務相關法令知識,除可向本所同仁進行業務上之諮詢,另增設地政士諮詢服務櫃台,由專業地政士為民眾解說,對於不熟悉地政業務的民眾可說是一大福音。

許主任更進一步表示,對於轄區之民眾,該所積極提供各項貼心便民措施,亦結合智慧行動裝置及線上即時通訊系統,只要加入該所線上通訊軟體LINE或Skype帳號,即可於線上諮詢,並有專人即時提供民眾各項疑義解答,以提升為民服務之品質,另亦體恤轄區廣大、民眾往返交通之不便,特別規劃「地政專車」服務,將服務據點延伸至交通不便之轄內各角落,使有需要辦理地政業務的民眾在家附近即可享受貼心服務,讓民眾洽公不再有阻礙!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