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府中15紀錄片放映院帶你看「站站絕美」的城市浪遊指南

2017-06-21發佈者: ntpcadmin 分類: 新聞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文化局「府中15紀錄片放映院」七月主題放映「城市浪遊指南」,選映來自14國共24部電影。從美國鐵道城市、法國巴黎、英國倫敦、伊朗德黑蘭和土耳其伊斯坦堡,甚至是新北市板橋商圈。城市風景盡收眼底,特別推薦《站站絕美》、《插旗攻城市》等片,歡迎民眾前往觀影。

《站站絕美》由「數位藝術教父」道格艾肯執導,片中以24天內橫跨美國4,000公里的行駛火車為舞臺,邀集超過60組當代知名藝術家輪番登場演出。有葛萊美獎得主貝克與唱詩班齊唱、藝術家奧拉佛艾里亞森運用火車的速度創作,還有The Savages和Suicide等獨立樂團讓列車上的觀眾瞬間沸騰;本片貼身記錄這場藝術壯遊的精采瞬間。

曾拍攝《科倫拜校園事件》、《華氏九一一》等代表作的奧斯卡金獎得主麥可摩爾,這次在《插旗攻城市》中卻一改大砲式的批評風格,以正面態度走訪擁有先進德政的歐洲國家,實地拍攝並記錄更理想的生活價值觀。

7月「城市浪遊指南」一系列精采好片即日起開放購票,凡觀賞當月售票4場次並有機會參加玫瑰精品旅館馬克杯抽獎。《站站絕美》106年7月1日、8日,《插旗攻城市》7月8日、22日在府中15獻映,更多影展資訊請參閱府中15官方網站http://web.fuzhong15.ntpc.gov.tw/films/ ,或電洽府中15 (02)2965-7186。

資料詳洽:
文化局藝術展演科代理科長 吳柏勳 02-29509750轉114
文化局新聞連絡人 謝岱倫 02-29603456轉4601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