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106年樹林區藝文一夏暑期兒童夏令營,等你來報名

2017-06-16發佈者: ntpcadmin 分類: 新聞

【新北市訊】熱鬧滾滾的106年度「樹林藝文一夏.暑期兒童夏令營」即將開始報名了!今年主辦單位規劃多達31種課程,堪稱新北市之最,規模是歷年來最多的一次,從最夯的太鼓達人、韓風MV流行舞、小小記者營、我是大主播、肚皮舞孃女孩、小小烘焙師、我是畢卡索、小小魔術師, 也新開了日語童謠班與兒童花藝綠手指等豐富精采的課程內容,不容錯過。

本次夏令營是由樹林區公所、樹林濟安宮、新北市立圖書館與樹林區鄉土文化藝文協會共同主辦,預定6月17日(星期六)上午9時起在樹林濟安宮現場報名,餘額將於6月21日(星期三)-7月2日(星期日)在新北市立圖書館樹林分館接受報名。

今年課程加入了不少符合時尚創新課程,特別增加了「科技體驗營」課程,邀請榮獲「2015國際智慧人形機器人競賽」“格鬥機器人-遠端視訊組 第二名“王威淳老師,介紹3D列印、VR.無人機、機器人..等科技產品,藉由專業帶領讓小朋友瞭解科技的領域;小小記者營也特別請聯合報系的團隊來教小朋友們如何新聞蒐集、採訪、發稿等細節,完成一篇好的報導,另外特別介紹本次專為原住民小朋友規劃原鄉天籟-我是歌手培訓班,特別邀請江麗珠(頭角文化藝術工作室團長)指導歌唱及舞台技巧,歡迎具有原住民身份及非原住民小朋友報名參加。

樹林區長林耀長表示,除了樹林地區,圖書館於各區行政館也陸續推出暑期課程,透過夏令營活動,讓小朋友在長達2個月的暑假裡,可以學習到各種才藝,培養個人潛能,過一個充實難忘的快樂暑假。樹林地區整體活動將於8月26日借用南亞塑膠股份有限公司樹林廠福利大樓辦理成果發表,歡迎家長與小朋友共襄盛舉。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