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2017新北市減緩熱島效應國際論壇,邀您一同參與

2017-06-16發佈者: ntpcadmin 分類: 新聞

2017新北市減緩熱島效應國際論壇,邀您一同參與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為了呼應夏月節電的理念,並推廣都市熱島退燒策略及促進居住環境節能減碳政策,將於106年6月29日在輔仁大學百鍊廳舉辦「2017新北市減緩熱島效應國際論壇」活動,歡迎有興趣的產官學界,踴躍報名參加。
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局長柳宏典表示,因應地球暖化與日益嚴重的熱島效應,如何推廣都市熱島退燒策略和節能減碳等議題,愈來愈重要。主辦的城鄉發展局在這次活動中,相當難得地邀請了國內外知名專家學者,包含香港大學建築學院Christ Webster院長、日本千葉大學園芸學研究科本條毅教授、香港中文大學建築系鄒經宇教授及中國文化大學建築及都市設計學系張效通教授等人,一同在6月29日當天,從都市設計、都市氣候圖及都市風廊等主題討論改善都市熱島環境等策略手法,並討論適用於新北市熱島嚴重區之退燒策略與技術手法。此外,新北市連續兩年榮獲全國各縣市節電競賽第一名,面對即將來臨的夏月用電高峰期,新北市將持續全面推動各項節電措施。
新北市城鄉局科長李擇仁補充,本次國際論壇報名資訊已經公布於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網頁/小廣告專區(http://www.planning.ntpc.gov.tw/webpage/heat-island/),報名時間為6月8日起至6月23日前受理報名(名額120人,額滿為止),採網路報名方式辦理。為免向隅請民眾盡早報名,洽詢電話: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盧禹廷先生(29603456分機7066),或禾拓規劃設計顧問有限公司陳家豪先生(25810077分機34)。

發言人:城鄉發展局江志成副局長 
資料諮詢:城鄉發展局綜規科長李擇仁 電話:02-29603456轉7058
新聞聯繫:城鄉發展局秘書室陳正 電話:02-29603456轉7185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