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韓國旅展熱鬧登場 新北拼觀光搶先機 飯店業者齊心力挺

2017-06-08發佈者: ntpcadmin 分類: 新聞

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新聞稿106.6.8
韓國旅展熱鬧登場 新北拼觀光搶先機
飯店業者齊心力挺
展攤送免費機票 美拍景點吸韓客來臺

【新北市訊】去年新北市政府攜手長榮航空公司,共同推廣韓國旅客至新北市觀光旅遊,創下極佳成績,不僅來臺人數持續大幅成長,新北市也成為韓客IG打卡熱門景點,且大臺北地區商家及民眾紛紛表示韓國人變多。因此,今年雙方再度合作,於今(8)日「2017 Hana Tour Show」向韓國旅客宣告推出全新旅遊行程—「與酷企鵝一起旅行超棒Der,新北市最精采的旅遊地」機加酒自由行產品,期望讓韓國來臺旅客人數一舉突破百萬。
  「2017 Hana Tour Show」6月8至11日於韓國首爾最大的會展中心─KINTEX熱鬧開展,包括韓國當地及日本、臺灣、東南亞、歐美、中東及非洲等地的旅行社、航空公司及飯店共80家旅遊業者參加,設置超過1,000個展攤,是韓國一年一度最重要的旅遊盛事。新北市展攤以女王頭、紅毛城及阿妹茶樓等新北市知名景點插畫搭配長榮航空酷企鵝郊遊機元素所組成,亮眼設計相當受到矚目,現場展出新北市10大美拍秘境路線照片及影片,也吸引眾多民眾駐足討論。同時,酷企鵝現身展攤站臺,俏皮的酷模樣,逗著民眾笑聲不斷,成為最吸睛的寵兒,民眾爭相合影直呼超可愛,展攤熱鬧滾滾。
  旅展開幕首日,新北市也將韓國旅客來臺最愛的美食帶到旅展會場讓現場民眾親自品嚐,包括曾獲總統府伴手禮的「手信坊鳳梨酥」、韓國部落客口耳相傳來臺必買「牛軋餅」及淡水魚酥。此外,新北市飯店業者福容大飯店、富信大飯店、福格大飯店、麗京栈酒店、白金花園及新莊翰品更到場共襄盛舉,齊心力挺新北推觀光,一起比出韓國最火紅的手勢「儲存」,展現熱情歡迎韓國遊客來新北。為刺激機加酒自由行產品買氣,新北市政府副秘書長邱敬斌與長榮航空發言人柯金成,共同於贈獎活動看板上簽名,承諾送出長榮航空首爾至臺北來回機票、臺灣大旅遊包車一日遊兌換券及KKDAY新北遊程一日券,超值活動一推出就受到許多韓國民眾關注,紛紛前往展攤詢問購買資訊。
  來自韓國超人氣臉書粉絲團「Travel Factory」(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holic1/posts/793042927545139),粉絲數高達160萬,是韓國首屈一指的旅遊指標平臺,時常分享豐富的國內外旅遊資訊,此次也盤點新北市13處美拍景點,包括金瓜石無耳茶壺山步道、金山獅頭山步道、燭臺雙嶼及坪林老街,文章一貼出就受到熱烈的迴響及討論,超過千人按讚、留言及分享,粉絲留言表示:「原來這美景在新北市」、「好想馬上買機票去臺灣」。新北市是韓國遊客旅遊必去景點之一,就連105年第1千萬名來臺外籍旅客韓國新婚夫婦,安排的五天四夜臺灣蜜月行中,也特別規劃走訪九份、平溪,可見韓國遊客對於新北市的喜愛,此次期望藉由美拍景點推薦,持續吸引更多韓國遊客前來新北市旅遊。

新北市觀光旅遊網:http://tour.ntpc.gov.tw/ko-kr
新北旅客臉書Facebook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ntctour
新北旅客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newtaipeitour/
韓國超人氣臉書粉絲團「Travel Factory」: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holic1/posts/793042927545139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