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106年度青年學生公部門暑期工讀錄取名單

2017-06-02發佈者: ntpcadmin 分類: 新聞

新北市政府就業服務處今天(1日)在政風人員及家長與學生代表的見證下,辦理「青年學生公部門暑期工讀」公開抽籤,從247名符合優先抽籤(特定對象)名單及443名一般對象名單中抽出270名正取及150名備取,名單請逕至新北市人力網(http://www.goodjob.nat.gov.tw/)查詢,中籤者將安排於暑假期間至市府各局處工讀體驗職場。

就服處整合各局處職缺辦理青年學生公部門暑期工讀,自5月1日起至5月15日為止,共受理705人報名,其中特定對象247人、一般對象443人及資格不符者計15人。就服處將於6月15日依照錄取人員抽籤順序、居住地遠近及各局處需求考量,公告暑期工讀生分配單位;6月28日下午並將舉辦「暑期工讀職前說明會」,除了安排專人說明工讀注意事項、求職防騙演出外,也邀請專家學者演講,協助工讀生建立正確的職場態度,提升就業力。

至於未錄取者,就服處所屬各站臺亦積極開發私部門工讀職缺,並規劃於6月14日在板橋區崑崙公園市民活動中心辦理徵才活動,想利用暑期打工的學生可就近洽詢各就服站臺,或連結新北勞動雲(http://ilabor.ntpc.gov.tw/)、新北市人力網查詢相關訊息,或撥打免付費專線0800-091-580(您就業,我幫您),將有專人提供服務。

撰稿人:新北市政府就業服務處 陳俊諺 8969-2166分機1120
資料請洽:新北市政府就業服務處 課長黃玉容 8969-2166分機1108 / 0972820179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