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建偉公司捐贈復康巴士 朱立倫感謝民間持續關心弱勢

2017-05-25發佈者: ntpcadmin 分類: 新聞

【新北市訊】建偉股份有限公司今(25)日捐贈新北市立八里愛心教養院一輛復康巴士,新北市由朱立倫市長代表接受,並回贈感謝獎牌。

朱市長表示,八里愛心教養院位於華富山上,位置偏僻,感謝建偉公司願意提供資源,讓八里教養院有一輛具有完善設備的交通工具。新北市政府相當關心弱勢族群的權益,感謝民間善心的持續湧入,讓市府有更多資源持續照顧需要幫助的民眾。這是個溫暖的善行,希望大家都能發揮愛心,在別人需要幫助的時候,能夠適時的伸出您的雙手,讓愛充滿新北市。

新北市政府自民國95年起,由於民間的積極響應,受贈巴士已有422輛,朱市長也提及,隨著獲贈巴士數量的增加,每年的營運及維護需要相當多的費用,也期盼大家能夠繼續發揮愛心,以實際行動關懷弱勢,大家共同建立一個更良善、更和諧的社會。

建偉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鄭圭華表示,為延續公司「回饋社會、永續經營」的理念,讓社會各個角落的民眾受到更完善的醫療照護服務,希望藉由復康巴士的捐贈,解決八里愛心教養院的交通問題,讓行動不便的院生就學、就醫以及日常生活能夠更為便利。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