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435園區再生玩藝節開跑囉! 「再生藝術美學體驗營」邀你一起動手玩創「藝」

2017-05-23發佈者: ntpcadmin 分類: 新聞

【新北市訊】今年夏天新北市政府文化局邀請學童們一起玩創「藝」!板橋435藝文特區將於暑假舉辦「435園區再生玩藝節」,以永續環境的概念出發,帶領小朋友利用再生材料,發揮想像力動手玩藝術。系列活動之一的「再生藝術美學體驗營」首先登場,即日起開始報名,歡迎大小朋友來參與。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表示,「435園區再生玩藝節」邀請國際藝術家展出,並結合435進駐藝術家,以工作坊、體驗營等方式,刺激民眾對於再生材質創作的想像,它可以是生活的應用、可以是動力科學、傳統技藝,透過再生材料的運用,「玩」出藝術各種可能,並在手作中,進一步認識環境、傳達永續環境的重要性。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進一步表示,首波活動「再生藝術美學體驗營」以「未來世界」作為主題,帶領小學中、高年級的學生,分別從「造型設計」、「藝術裝置」與「玩樂互動」等內容,發揮小朋友無可限量的想像力,暑假也將舉辦成果發表會,展示學童精彩的創作。

邀請有興趣的大小朋友一起來動手想像未來!「再生藝術美學體驗營」報名請上https://goo.gl/forms/erEWUNhyWddXmP032
,或洽詢電話0966-681-570、02-2523-4080林小姐。

資料詳洽:
文化局文化設施科 科長 陳玉書(02)29690366轉59
文化局新聞聯絡人 謝岱倫(02)29603456轉4601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