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朱立倫訪視三重社會福利大樓 預祝端午佳節快樂

2017-05-22發佈者: ntpcadmin 分類: 新聞

【新北市訊】新北市長朱立倫今(22)日探視三重社會福利大樓內「新北市聖心兒童發展中心」、「新北市自閉症潛能發展中心」、「新北市三重溪美公共托老中心」等3間機構,並致贈加菜金及水果,與長者及身心障礙朋友共慶端午佳節。

朱市長表示,感謝社福機構的同仁及社工,大家付出非常多的心血,不遺餘力地照顧長輩及身心障礙孩童,也希望所有的學員或學童,能在大家愛心的照護下發揮潛能,有更好的發展,預祝大家端午佳節快樂。

活動中有位長者是前國光籃球隊球員的夏爺爺,在與市長進行遊戲時,拔得頭籌贏得勝利。市長也打趣地說,參加過很多的龍舟競賽,有水上、陸上的,今天很特別參加了桌上的龍舟比賽,勝利的夏爺爺是前國光隊的球員,看來國光隊過去真的有很多傑出的表現,逗得現場觀眾哄堂大笑。

社會局表示,端午節將屆,市府為關懷弱勢族群,結合各區公所至市內55間社會福利機構慰問,並致贈佳節加菜金,其中,今日訪視機構有新北市聖心兒童發展中心為專責辦理身心障礙之學前兒童教育工作,可服務35名兒童,新北市自閉症潛能發展中心專為服務自閉症、發展遲緩及情緒障礙兒童,可服務40名兒童,新北市三重溪美公共托老中心,可服務40名長輩,三中心分別委託財團法人天主教光仁社會福利基金會、新北市自閉症服務協進會及財團法人台北市立心慈善基金會辦理,以提供不同需求的朋友個別化服務。

資料詳洽:社會局社會救助科 陳嘉興 電話:1999或(02)2960-3456轉5699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