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中和地政舉辦「無人機應用實務_以地籍測量為例」教育訓練

2017-05-18發佈者: ntpcadmin 分類: 新聞

【新北市訊】新北市中和地政事務所為強化同仁地政專業知能,訂於106年5月26日(星期五)下午2時30分至4時30分,邀請中翰國際科技有限公司陳韋廷工程師於該所4樓會議室(新北市中和區復興路280號)舉辦「無人機應用實務_以地籍測量為例」教育訓練,歡迎各機關及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參加。
中和地政事務所表示,科技技術日新月異,無人機又為無人飛行載具(UAV)種類之一,UAV的發展最初是以軍事用途為主,直至現在應用範圍擴大,可用於地形或地物測繪,是為一個新穎的攝影測量工具。本次課程中將由中翰國際科技有限公司陳韋廷工程師於該所附近公園為大家演練實習無人機於地籍測量方面之應用,是該所期透過本次課程講授,充實參訓人員相關專業新知。
中和地政進一步表示,為達分享知識、資源共享之目的,歡迎有興趣參與的民眾於5月24日(星期三)前踴躍報名(名額有限,額滿為止),報名專線為(02)22470101分機202;此外,公務人員參加本講座也可以登錄2小時學習時數,敬請大家把握機會喔!

資料詳洽:新北市中和地政事務所 王宏瑜 電話:2247-0101轉200
撰稿人:藍榕鋗 電話:2247-0101轉202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