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變形金剛真實版─鐵馬金鋼(Bike Bumblebee)遶境陽光運動公園

2017-05-16發佈者: ntpcadmin 分類: 新聞

近日至新店陽光運動公園的民眾及眼尖的鐵馬族看見了新造景,直呼「這是變形金剛的大黃蜂來到陽光橋嗎?」,紛紛搶著拍照。沒錯,這隻很像大黃蜂的機器人名叫「鐵馬金鋼(Bike Bumblebee)」,是新北市政府高灘地管理處以廢棄的自行車拆解,邀請新北市街頭藝人鄧嘉銘和葉芳誌二位鐵工焊匠合作打造大型機器人,所以稱為鐵馬金鋼。
原本是駐守在新月橋下日夜陪伴市民的機器人,期間因深受新月橋遊客喜愛爭相拍照,而有遊客建議可否讓鐵馬金鋼到河濱各園區駐守,讓更多喜愛機器人的大小孩也可欣賞這座公共造景藝術品。因此,高管處於4月中開始著手規劃,讓這座神似電影變形金剛中大黃蜂─鐵馬金鋼移動駐守至陽光運動園,「鐵馬金鋼」不但吸引路過運動民眾的目光,更深受大小孩喜愛及鄰近居民前住欣賞,紛紛爭相拍照;而夜晚搭配陽光橋及天鵝光雕燈,更替陽光運動園區夜間景色增添了豐富性。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表示,歡迎市民至新店陽光運動公園與大型帥氣的鐵馬金鋼拍照享受歡樂時,同時也要記得愛護鐵馬金剛,不要攀爬哦~這樣Bike Bumblebee才有機會到其他園區駐守,讓其它地區大小孩童也可以觀賞。

新聞稿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養護工程科 孫宗源
聯絡電話:(02)8969-9596#500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吳佩玲
聯絡電話:(02)8969-9596#611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