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106年三重區歡樂親子活動

2017-05-17發佈者: ntpcadmin 分類: 新聞

【新北市三重訊】為提供市民體驗簡單溫暖的親子相處,三重區公所規劃歡樂親子活動,讓親子享受輕鬆共學的樂趣。活動將於106年5月~9月於三重台北橋公共托育中心熱鬧登場,課程內容多元精采,除了動態的親子律動,還有靜態的繪本美術、故事積木、歡樂捏塑、親子手作讀書會。活動共辦理12場次,課程寓教於樂,值得親子攜手參加。
三重區公所表示,根據兒福聯盟「2017年兒童福祉調查」,台灣親子相處及家人陪伴時間持續退步,導致孩童有煩惱不想跟爸媽說,但其實孩子只希望心情不好有人可以傾訴和安慰,能和爸爸媽媽分享生活,像一起晚餐、一起寫功課等。因父母陪伴是兒童重要情感支持來源,也最容易讓兒童感受到最大的幸福。歡樂親子活動由爸媽的陪伴參與,創造了屬於親子的美好時光,活動現場的親子們皆洋溢幸福的笑容。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