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新北市企業產經大學今起受理報名

2017-06-02發佈者: ntpcadmin 分類: 新聞

【新北市訊】新北市企業產經大學已邁入第7屆,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分析現行主流和未來深具影響力的經濟模式,開辦相關課程。今年除了因應市場趨勢提供跨境商貿、電商工具應用、醫材法規等專業培訓課程,也特別配合新政府南向政策,傳授東南亞經貿環境及市場分析、銀髮產業分析等趨勢性內容,期望協助新北市中小企業主管及負責人創造更多商機。參加課程僅需報名費2000元,即日起開始受理報名至額滿為止。

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局長張峯源表示,在知識經濟時代,人才專業知識的提升是企業永續經營的重要動能,為達到專業知識加值的目的,產經大學提供受訓學員因應全球經濟趨勢及各產業需求的特色課程,聘請業界先進與專業領域翹楚擔任講師,例如陳廣哲、丁子柏皆是在東南亞貿易環境、網路新創事業等領域最優異的師資與經理人;生技學院新開設「銀髮長照班」,提供未來長照產業趨勢分析;傳產學院辦理「跨境國際商貿班」,增強傳產廠商之外貿能力;ICT(資通訊)智慧學院開設「新媒體電商行銷班」及「物聯網巨量資料班」等,教授最新的資通訊技術及新電商工具應用。

新北市企業產經大學開辦後普遍獲得學員好評。中小企業主管透過產經大學課程培訓,不僅提升知識技能,亦有助於商機促成。從事甜點製作販售的艾波索烘焙經理李青萍表示,透過課程學習、轉變經營思維,公司成功降低宣傳成本、提高知名度,使FB粉絲數增加28%且網路營業額上升20%。從事機能服飾的台灣創意家總經理李香蘭透過學員們在課堂群組分享產品需求訊息,因此承接到團服訂購,讓公司業績提升了10%。昱榮展業總經理林國豐則表示,因課程上的互動,認識來自利統股份有限公司的學員,進而簽訂合作訂單,兩家公司聯手開發新的行銷機會。

「新北市企業產經大學」為了讓新北市中小企業都受惠,只要領有新北市政府核發的公司登記、商業登記或工廠登記的公司行號負責人,或本市市民且為企業推薦之中高階主管,僅須繳納報名費用2,000元皆可報名參加。本次新北市企業產經大學開設「傳產學院」、「ICT智慧學院」、「生技學院」等3個學院,即日起開始報名,名額有限,有意願請儘速行動!相關招生資訊可上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網站「首頁/企業服務專區/開工找人才/企業產經大學」查詢。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