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用動畫穿越時空? 「府中15動畫學院-2017夏日學堂」帶你進錄音室、拍動畫,認識老板橋!

2017-06-03發佈者: ntpcadmin 分類: 新聞

【新北市訊】動畫可以穿越時空?「府中15動畫學院-2017夏日學堂」,讓孩子用動畫穿越時空,製作旅行動畫地圖、變身配音員!自即日起至6月11日開放Accupass活動通線上報名,想知道如何用動畫製作旅行地圖、穿越時空就趁現在!

府中15新北市動畫故事館為推廣動畫藝術教育,每年皆針對不同年齡層設計許多專業又好玩的的動畫課程,今年度分別開設「動畫創作」與「動畫配音」課程。「動畫創作」組,邀請7至12歲的小朋友們共同透過停格動畫技巧,製作一部府中15周邊的旅行地圖動畫,為大家介紹板橋人文歷史及景點,除了認識動畫技巧外,更可以了解歷史地理與藝文環境,認識在地故事。

「動畫配音」課程則延續去年超受好評的「發聲什麼事!」動畫配音夏令營課程,讓12至14歲的小朋友化身超級配音員,除了邀請資深專業配音員擔任講師,更進階到專業錄音室現場錄製配音作品,讓參與學員實際經歷配音工作。

府中15「2017夏日學堂」即日起至6/11開放Accupass活動通線上報名,活動期間自7月5日至8月11日止。「動畫創作課程」7至9歲組每梯次2日,每人報名費1,000元; 10至12歲組每梯次3日,每人報名費1,500元;「動畫配音課程」12至14歲組1梯次5日,每人報名費5,000元。歡迎學童踴躍報名參加。詳細活動訊息可至府中15官網 (www.fuzhong15.ntpc.gov.tw)查詢,或電洽29683600分機275。

資料詳洽:
文化局藝術展演科代理科長吳柏勳 (02)29509750轉114
文化局新聞聯絡人 謝岱倫(02)29603456轉4601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