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熱愛極限運動的生命鬥士-周凡 帶你「倒著看人生」

2017-06-14發佈者: ntpcadmin 分類: 新聞

【新北市訊】當生命遇上困境,你會如何面對?生命教育導師周凡將於6月17日於新北市立圖書館五股分館透過講座和大家分享「倒著看人生-迎向正面力量」,用不同角度看待人生,引領你迎向正面的陽光。

周凡於三歲時因高燒而失去了雙腿,從此再也無法站起來,上天在他的人生中出了一道難題,在求職的過程中也處處碰壁,曾經失意沮喪,怨恨老天爺;但他在大學時嘗試高空滑降的經驗讓他跨出了第一步,現在的他,成功翻轉自己的命運,喜歡挑戰生命,發現自己有無限的可能,不僅用三輪車挑戰8天7夜環島壯舉,之後更是挑戰飛行傘、潛水、高空滑翔等極限運動。熱心助人的他也投入公益活動,鼓勵大家用開朗的笑容與樂觀積極面對人生的態度,引領民眾學習如何以正向思維,面對人生逆境。

想知道周凡如何倒立看人生、挑戰「不可能的任務」嗎?歡迎大家聆聽周凡分享人生經歷的講座,來喝上一碗暖暖的心靈雞湯,讓自己充滿正面能量,享受不設限的人生,盡情揮灑生命的色彩與熱情。名額有限,歡迎即日起報名參加。相關訊息請至新北市立圖書館網頁查詢(網址https://goo.gl/ZlEwTw),洽詢電話:(02)2293-2114。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