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行銷新北撩落去 市府副發言人大跳「新北舞」

2022-09-05發佈者: ntpcadmin 分類: 機關新聞
  • 發佈日期:2022-08-26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 內  容:
  • 【新北市訊】新北市New Taipei City是一座活力十足的嶄新城市,市府為這座接軌國際的大城市量身打造的歌曲「新北市做大市」,唱出了新北繁榮美麗、山海薈萃的都市面貌,也加深市民對新北的印象和認同感,尤其副歌「New Taipei City」,一聽立刻就能琅琅上口,有網友直呼有如城市流行神曲。

    新聞局近期於線上舉辦「新北舞 . 舞新北」 徵件活動,邀請民眾運用「新北市做大市」副歌旋律,自創舞蹈動作,只要在新北市任一景點 ,拍攝成短影音,上傳到全台粉絲數居冠的縣市官方粉絲專頁「我的新北市」,就有機會獲得好禮。活動時間自即日起至九月二號,參賽者須先按讚追蹤「我的新北市」粉專,並在新北市的任一景點錄製舞蹈影片,上傳至活動文章的留言處,同時Tag一位好友,最後再呼朋引伴來按讚加油!

    讚數最多的影片,即為本次比賽的「人氣獎」,將可獲得知名科技大廠的耳機一副,同時還會再抽出十名參加獎,獎品是「經典流行掛脖雙風扇」。

    為響應活動,行銷新北城市風貌,平時看似嚴肅的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張劭斌也撩落去,和多位市府年輕同仁共同編了一段舞蹈作為示範,選在板橋知名的市民廣場、435藝文特區、林本源園邸和新北市立圖書館總館等景點拍攝,盼能拋磚引玉,吸引更多民眾共襄盛舉,一起發揮創意和魅力,跳出青春爆發力,也舞出新北市的新活力。

    更多活動詳細辦法,請至Facebook搜尋「我的新北市」粉專。

    資料詳洽:
    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 張劭斌 1999或(02)2960-3456轉 6178
    新北市政府新聞局綜合行銷科長 吳宥妘 1999或(02)2960-3456轉 6152

  • 聯絡人:吳宥妘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新聞行銷科
  • 聯絡電話:6152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