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我的新北市」歲末感謝活動起跑 90萬粉絲成功達陣!

2021-01-08發佈者: ntpcadmin 分類: 機關新聞

發佈日期:2020-12-17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類 別:機關新聞
內 容: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官方粉絲團「我的新北市」9週年粉絲突破90萬人!為回饋廣大粉絲朋友,特別舉辦歲末年終感謝祭活動,推出「新北好物驚喜福袋」,內含我的新北市9週年專屬紀念包、行動電源及網友最愛的新北小物(新北歡樂耶誕城限量圍巾、消防形象月曆、全運會旅行組等,將擇一隨機送出),希望在歲末年終之際,為粉絲們獻上祝福,即日起至12/22止到「我的新北市」臉書粉絲團按讚、留言,就有機會獲得喔!

新北市新聞局長蔣志薇表示,今年「我的新北市」臉書粉絲團邁入第9年,開發許多原創主題內容吸引粉絲,例如「新北好好玩」系列影音,帶領觀眾上山下海走訪新北特色景點、美食及探索小鎮秘境;「新北冷知識」系列圖文則介紹較不為人知的新北地理、文化及典故等,像是「你知道新北海拔最高的山在哪裡嗎?」透過冷知識問答,增加與市民的互動;而「新北英語小教室」系列圖文,結合網美照與英語教學,以多元方式增加新北市的能見度。

蔣志薇說,「我的新北市」臉書粉絲團人數突破90萬,自2011年成立,以「新北大小事,都在我的新北市」為宗旨,平時提供各種市政與民生訊息;在遇災害緊急危難時,更扮演傳遞即時資訊及安撫人心的重要角色,像是近日北台灣發生有感地震,我的新北市於第一時間發布訊息,陪伴市民度過緊急時刻。此外,也一直積極創新,今年首度結合「新北市產地餐桌」,舉辦9 週年粉絲見面會線下活動,以新北在地食材入菜,打造全新創意菜單,邀請粉絲親自品嚐新北在地食材好滋味,增進對新北市的認識。

「我的新北市」將持續推出更多新的主題系列與專屬粉絲們的福利好康活動;同時,為擴大粉絲參與,我的新北市更成立Youtube頻道及Twitter官方帳號,提供更全方位的影音內容及國際消息,歡迎大家訂閱及追蹤!

「我的新北市歲末年終感謝祭」活動從即日起至12/22止,預計抽出9組超值驚喜福袋得主,歡迎粉絲們把握機會參與,活動詳情請上「我的新北市」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ntpc。

聯絡人:馮俊中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聯絡電話:6152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