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侯友宜母親節訪視長照機構並慰問同仁防疫辛勞 長輩樂開懷

2020-05-10發佈者: ntpcadmin 分類: 新聞

【新北市訊】今(10)日適逢母親節,新北市長侯友宜特地前往新店的廣恩老人養護中心訪視,獻上康乃馨,祝賀機構長輩母親節快樂,同時向中心同仁致意,感謝他們對防疫的付出,守護長者的安全。

侯市長表示,新北市長照機構有318家,這段時間因為疫情的影響,家屬都沒有辦法探視,感到抱歉但也很感謝各界的體諒,因為長輩的健康需要用更嚴格的標準應對,也謝謝辛苦的同仁,讓機構防疫做到位。

侯市長特別選在母親節當日拜訪,機構的長輩們以「花語傳情慶祝活動」歡迎他,獻上親手製作的插花作品,市長則送上康乃馨,祝賀機構內的女性長者們母親節快樂,希望長輩們健健康康、平安快樂。市長也參加了機構的慶生會,為長輩們獻唱生日快樂歌,只見壽星們個個樂開懷,紛紛要求與市長合影留念,直說要分享照片給孩子看,侯友宜希望他們常保活力與笑容,現場氣氛和樂溫馨。

私立廣恩老人養護中心於本月5日開放預約探訪,一次限定兩位家屬前來,必須全程配戴口罩、禁止共餐,且每個家庭需有獨立探視空間,適逢母親節周末,等候已久的家屬們紛紛前來,侯友宜送上水果禮盒感謝機構同仁的辛勞付出。

資料詳洽:社會局老人福利科 林妏燕 電話:(02) 2960-3456轉 3750

  • 聯絡人:陶世遐
  • 聯絡電話:6174
  • 電子信箱:AL9481@ntpc.gov.tw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侯友宜市長母親節探視老人養護中心並與長輩一同慶生  侯友宜市長探視老人養護中心與長輩一起慶祝母親節  侯友宜市長致贈禮盒與康乃馨花束祝賀長輩母親節快樂  

侯友宜市長探視老人養護中心關心院內防疫措施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