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領先全球開放球迷入場 侯友宜:職棒開放一小步 台灣防疫一大步

2020-05-08發佈者: ntpcadmin 分類: 新聞

【新北市訊】國內新冠肺炎疫情趨緩,台灣再度領先全球,今(8)日職棒賽事首度開放球迷進場觀賽,新北市長侯友宜視察新莊棒球場防疫整備工作,並與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陳時中部長參與開賽儀式,共同和國內外球迷見證歷史性的一刻。

「今天是職棒開放過程一小步,也是台灣防疫成功一大步。」侯市長表示,中華職棒是全球第一個開放觀眾進場的職業運動聯賽,感謝陳時中部長帶領第一線防疫人員守護台灣,也感謝新北市府全體同仁奮戰不懈,促成這場全球矚目的精采球賽。

侯市長開賽前也跟著球迷排隊入內,逐一檢視球場防疫整備工作,球場採實名制,入場量測體溫、戴口罩;場內則實施梅花座、加強環境消毒,並禁止飲食。侯市長肯定中華職棒及富邦悍將球團防疫作為,他強調,市府一定嚴格要求把防疫做到位,讓大家安心看球,也期盼隨著疫情逐漸紓緩,新莊棒球場能再度迎來滿滿球迷。

資料詳洽:體育處 陳怜潔 電話:1999或(02)2962-0462 轉803

  • 聯絡人:陳姿霖
  • 聯絡電話:6165
  • 電子信箱:AO7690@ntpc.gov.tw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侯市長開賽前逐一檢視球場防疫整備工作  球場內則實施梅花座、加強環境消毒,並禁止飲食。  今(8)日職棒賽事首度開放球迷進場觀賽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