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樹林地政舉辦「心靈探索複合媒材聯展」

2017-06-28發佈者: ntpcadmin 分類: 新聞

【新北市訊】為提昇整體公務環境之人文涵養及優雅氛圍,樹林地政事務所自106年7月3日起至106年9月30日止將舉辦「心靈探索複合媒材聯展」,展出王毓麒、江漢清及柯巧惠等三位老師之版畫作品,以抽象及寫實二種風格呈現版畫之美,讓民眾及同仁在洽公、辦公之餘,能感受美好的藝文氣息,歡迎各界前往欣賞。
樹林地所林圭宏主任表示,此次非常榮幸能與富品畫廊合作,邀請王毓麒等三位老師共同舉辦畫展,本次畫作遵循「以自然為師」之理念,強調如何將源於自然的暗示,巧妙的納入畫中結構,而不失其均衡,切實做到「雖無常形而有常理」之意境,並試圖從生活點滴流逝的時光軌跡裡,去找尋一種內在的空間意象。此外,老師特別運用了花卉元素與印痕肌理的組構,讓作品發酵出耐人尋味的視覺圖像和個人符號,透過情感詮釋,共時演繹出一幕情境,乃至一段記憶,期藉由藝術的處理,使內在意涵得已具體呈現,讓畫中乘載著人文、自然的關懷與幸福的祈盼均能隨畫如願。
林主任另外表示,為提供開放、友善之藝文交流環境,樹林地所均定期舉辦藝文作品展覽,誠摯邀請各界人士、社區或民眾不吝提供作品於所內展覽,期望藉由多面向的藝文作品展出,營造不同的人文風貌,給予大眾不同的視覺享受,增加辦公空間整體知性之美及給予開放和諧的氣氛,創造一個舒適、知性的洽公環境。如欲得知最新訊息,可隨時上樹林地所官網或粉絲團「櫻舞飛揚樹三鶯-樹林地政事務所」,網址:https://m.facebook.com/shulin.land/查詢。

資料詳洽:新北市樹林地政事務所 王詩婷 電話:26808001-803
撰稿人:王詩婷(或新聞聯絡人:王詩婷)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