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新莊地政舉辦為民服務滿意度問卷調查

2017-06-13發佈者: ntpcadmin 分類: 新聞

【新北市訊】新北市新莊地政事務所為了解民眾對於該所服務品質滿意情形及建議,自6月19日起至7月21日止舉辦「106年度整體性為民服務滿意度問卷調查」活動,為感謝民眾參與且不吝提供寶貴建言,凡活動期間於現場完成問卷調查的民眾,即可獲得精美紀念品1份。
  新莊地政事務所林泳玲主任表示,該所戮力於為民服務品質的提升以及積極推辦各項便民措施,並且定期舉辦為民服務滿意度問卷調查,對於民眾的鼓勵及建言,該所表達感謝並落實檢討,此次為民服務滿意度調查,希望瞭解民眾對該所地政服務的洽公環境、處理速度、專業解說以及服務態度的滿意情形及建議,期望藉由問卷調查瞭解民眾感受及需求,作為推動為民服務品質的依據參考。
  林主任進一步表示,為達到節能減紙的目標,此次滿意度問卷調查於現場增設電子問卷Qrcode供民眾掃描填寫,凡於現場填寫電子問卷的民眾,即可額外獲得神秘禮物1份。民眾除了透過問卷表達意見外,也歡迎隨時現場填寫意見表,或以電話、網站、電子郵件等多元管道方式,提供您寶貴的意見,以協助該所提供貼近民眾需求的優質服務。

資料詳洽:新莊地政事務所 李巧玲 電話:(02)2277-9245分機601
撰稿人:李巧玲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