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精彩刺激的童軍體驗活動,報名至6月16日截止,板橋的小朋友趕快來報名參加喔~

2017-06-09發佈者: ntpcadmin 分類: 新聞

【新北市訊】板橋區公所今年暑假又將於7月8、9、15、16日在板橋大觀國中童軍營地舉辦四梯次「童軍夏令體驗營」活動,每梯次提供 50 名學童參加,總人數預計超過 200 人次,活動當日將贈送參加學員童軍領巾、領圈、便帽及活動 T 恤等,而活動認真學習、表現優秀學員,另可獲得大會頒發之童軍獎章與榮譽布章。
板橋區公所區長林敬榜表示:這次活動特邀請全國績優童軍團隊「新北市板橋莒光勇士複式童軍團」規劃一日童軍體驗營課程,內容豐富多元,包含趣味好玩的鄉土童玩、食品科學實驗、團隊競賽與小隊生活、野外的求生技能及驚險刺激的大地遊戲與探涉追蹤等,讓學生從童軍活動中培養出責任感、互助合作、人際互動與領導力。
活動對象為設籍並就讀板橋區9至12歲之國小學童(民國94年8月1日至97年7月31日出生)參加,本區低收入戶、弱勢兒少、新住民、原住民家庭學童免費,一般學生收費500 元,詳細活動簡章及報名表,請至本所網站( http://www.banqiao.ntpc.gov.tw) 最新消息區下載或電洽活動承辦人洪小姐,電話: 2968-6911 分機 619。
目前報名活動持續熱烈進行將至6月16日截止,歡迎爸比、媽咪作伙逗陣幫家中小朋友報名參加,讓孩子們擁有快樂充實的暑假回憶,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新北市板橋區公所
資料提供:洪淑美2968-6911分機619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