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是誰抽到Gogoro?新北視障按摩首波得獎出爐

2017-06-08發佈者: ntpcadmin 分類: 新聞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勞工局今年辦理一系列超值行銷活動,其中「消費滿500元抽Gogoro」公開抽獎活動,今天(8日)在律師連睿鈞見證下,由勞工局許秀能副局長抽出第一波幸運得主。中獎幸運兒請於6月21日(三)前,向活動執行單位好物有限公司視障按摩活動小組(2254-2180分機23)領獎,亦可至「新北市視障按摩粉絲團」查詢得獎名單。

新北市視障按摩「消費滿500元抽Gogoro」起跑2個月已回收了近1萬8仟張抽獎券,營收驚人。頭獎Gogoro機車由在拍按叫讚優良視障按摩院消費的許小姐獲得,其他抽出獎項包括Dyson圓筒式吸塵器、Panasonic國際牌49吋LED液晶顯示器、日立HITACHI直流變頻電冰箱、iPad Pro 128GB wifi版及25份全家便利商店1,000元禮物卡等多項好禮。未得獎的抽獎券將累計至後面兩次繼續抽獎,還有大獎2台Gogoro機車、Apple New MacBook 256GB等好禮等你抽回家,歡迎市民朋友用消費行動支持視障按摩。

撰稿人:勞工局身障就業輔導科 邱全裕 29603456分機6323
資料詳洽:身障就業輔導科 盧科長志銘 29603456分機6317 / 0972820093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