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瑞芳地所地政士座談會 專業溝通創造雙贏

2017-05-17發佈者: ntpcadmin 分類: 新聞

【新北市訊】新北市瑞芳地政事務所為建立與地政士之間的雙向溝通管道,及宣導地政相關政策與法令,訂於106年5月31日(星期三)下午2點在該所3樓會議室舉辦106年度地政士座談會,歡迎地政士、不動產相關從業人員踴躍參加。

新北市瑞芳地政事務所許才仁主任表示,為強化政府機關與民間的溝通管道,該所於每年皆定期舉辦地政士座談會進行雙方意見討論交流,會中除將針對土地登記、測量、地價等業務法令與實務面及為民服務工作之改進等課題進行研討,並邀請轄區內(瑞芳、平溪、雙溪、貢寮)區公所、稅捐及戶政等機關人員參與,藉由面對面溝通,希冀進一步了解業界與民眾之需求,所提寶貴建言將作為日後改進參考,進而提供更優質的服務,以創造民眾與政府機關互信雙贏的局面。

許主任更進一步表示,該所於地政士座談會完畢後,社團法人新北市地政士公會將邀請德霖技術學院的古美和老師進行「農舍登記與套繪管制」專題講座,有興趣參與之地政相關從業人員,可向社團法人新北市地政士公會報名參加。

Secured By miniOrange